中文版   English
 
  主 办 期 刊  
  出 版 著 作  
  中国就业战略报告  
 
  你当前的位置: 科研项目 中国就业战略报告
站内搜索:
 
  中国就业战略报告
   
《中国就业战略报告2015——金融危机以来的中国就业季度分析》

2008年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我国就业市场受到冲击,使得我国就业市场的短期分析和预测重要性上升。为此,中国就业研究所开发并发布中国就业竞争指数,简称CIER指数,并在此基础上,整理并编写了《中国就业季报》(内部报告),为国家就业政策决策提供咨询和建议。《金融危机以来的中国就业季度分析》一书收录了自2009年第一季度到2012年第四季度的16期《中国就业季报》内容。具体包括季度分析主报告《中国就业形势分析——基于智联招聘和苏州工业园区数据》、《中国就业政策解读》、《CIER指数与宏观经济指标的关联性分析》、《苏州工业园区季度人力资源分析报告》、《专家视点》等内容。本书是反映金融危机以来我国就业市场短期形势变动和分析,以及对政府就业政策进行解读的一部重要文献,对研究我国宏观经济的变动,特别是就业市场的变动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