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曾湘泉教授应邀出席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互联网+就业”研讨活动
分享到:
时间:2019-06-27    浏览量:1052

6月13日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互联网+就业”研讨活动在武汉洲际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副部长游钧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劳动人事学院曾湘泉教授应邀主持本次研讨会议,并在专家对话环节,结合中国就业研究所发布的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指数(CIER)报告,就利用网络招聘大数据推进就业相关问题研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应邀在本次互联网+就业交流活动发言的有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高建、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志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汉慧、阿里研究院副院长谭崇钧、美团点评网副总裁陈荣凯、滴滴出行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冯馨、猪八戒网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周勇、腾讯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曹珅珅、智联招聘执行副总裁李强、58同城副总裁冯米、顺丰集团副总裁杨天平等。

国家人社部相关司局以及各地人社厅局就业处室的负责同志,以及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的参展单位代表2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