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曾湘泉教授应邀出席全国政协“‘十三五’期间就业政策有关问题”座谈会
分享到:
时间:2015-05-11    浏览量:1425
    5月5日,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举办的“‘十三五’期间就业政策有关问题”座谈会,在全国政协机关专委楼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主持座谈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劳动人事学院教授曾湘泉应邀出席会议,他就“十二五”时期我国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原因,“十三五”时期就业形势所具有的特点、突出的问题、面临的挑战、未来的政策选择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吴江、杨宜勇、莫荣、张车伟、党国英、宋国青、李实等专家出席座谈会,并谈了各自的看法和观点。
    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原书记、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顾伯平,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会员、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原副书记杨金永,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郭允冲,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会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原书记处书记李宾生,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起顺等领导参加座谈会,听取了各位专家的发言。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