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曾湘泉教授出席中关村人才论坛并发表演讲
分享到:
时间:2010-06-01    浏览量:1267

    5月28日上午,劳动人事学院院长、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教授应邀前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新校区)出席了中关村人才论坛2010’春季活动,并为在场600余名业界人士作了题为“人力资源管理促进创新的十大作为”的主题报告。

    本届论坛由中关村管委会任指导单位,北京中关村IT专业人士协会主办,并得到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神州数码等众多机构的联袂支持。曾湘泉教授围绕本次论坛主题“自主创新谋发展”,从学术角度系统地阐述了人力资源管理促进创新的十大作为,并指出,当前的时代和环境要求企业必须以战略性视角来关注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问题;对人力资源的投资及回报是一个长期的、持续性的过程,需要企业拿出勇气和远见;开放、授权、参与、共享、合作与发展,是有利于人才创新的管理导向。

    此外,著名职业经理人、新华都集团CEO唐骏先生、哈佛《商业评论》出版人曹阳先生分别从企业及媒体的角度作了题为“创新时代的企业管理2.0”、“后金融危机时代的企业创新与发展”的报告。最后,三位演讲嘉宾以圆桌会议形式就现场听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