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瑞典专家举办“瑞典公共就业服务及劳动力市场预测”专题讲座
分享到:
时间:2009-11-27    浏览量:1284
    2009年11月23日下午,瑞典国家劳动力市场局Lars-Ake Svensson先生应中国就业研究所邀请在求是楼347会议室举办了“瑞典的公共就业服务及劳动力市场预测”的专题讲座。Lars-Ake Svensson先生介绍了瑞典劳动力市场政策的社会背景、历史沿革、政策目标和一些有特色的政策措施,并详细展示了促进政策有效实施的一些技术手段。由于瑞典方面与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自1993年以来就有“积极劳动力市场政策项目”的合作,他还介绍了该合作项目的内容与成果。最后,主讲人和与会人员分享了瑞典劳动力市场局进行劳动力市场预测的部分技术资料。
    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研究员赵忠、丁大建、唐鑛等,以及部分博士生、硕士生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就所关心的瑞典就业服务的具体措施、服务效果以及劳动力市场预测的技术细节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讲座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瑞典劳动力市场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并将促进中国就业研究所与瑞典劳动力市场局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瑞典大使馆劳动力市场事务参赞oscar先生陪同Lars-Ake Svensson先生出席了讲座。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