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站内搜索:
 
  最新消息
   
 
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九期讲座通知
分享到:
时间:2009-10-09    浏览量:1352
    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与劳动人事学院联合主办的“劳动经济学双周论坛”第九期讲座将于10月14日(周三)下午4:00至5:30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主讲题目:区域竞争中的中国发展模式局限与下一步户籍、土地制度联动改革
    2.主讲人:陶然 博士
    陶然博士获美国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国科学院农业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中国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研究部高级研究员。陶然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有:政府管制, 政治经济学,经济发展,公共财政, 转轨经济学,中国农村经济等,尤其关注我国的农村和户籍制度并做出较多研究。其论文多次在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Journal of Development Studies等学术期刊中发表,并为SSCI所收录。
 
3.工作语言:中文
 
4.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求是楼347室
 
5.参加人员:中国就业研究所研究成员、劳动人事学院师生,热烈欢迎其他老师和同学参加。
中国就业研究所
2009年10月9日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