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丹麦中央银行副行长Torben Nielsen访问劳动人事学院并与曾湘泉教授举行会谈
分享到:
时间:2009-09-02    浏览量:1191
    9月1日丹麦中央银行副行长Torben Nielsen专程到中国人民劳动人事学院访问,并就有关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中的就业、收入分配和劳动关系等问题与劳动人事学院院长、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教授举行了深入的会谈。
    曾湘泉教授与 Torben Nielsen先生详细描述了目前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的总体状况,大学生和农民工的就业形势,未来中国劳动力供求的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劳动力市场面临的挑战等。并介绍了中国就业研究所近年来所开展的就业课题研究工作,赠送了中国就业研究所已经出版和发表的《变革中的就业环境与大学生就业》、《面向市场的我国就业与失业测量》和《劳动力市场中介与就业促进》等《中国就业战略研究报告》系列研究成果。
    丹麦大使馆财经事务参赞 Thomas Elkjr,政治经济处、政治、经济和发展事务处王寒等一行四人陪同访问,并参加了会谈。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