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劳动人事学院曾湘泉教授出席世界银行TCC5子项目终期评审会
分享到:
时间:2009-08-18    浏览量:1476

      2009年8月6至7日,世界银行TCC5子项目“合理调控公务员地区收入差距研究”终期评审会在内蒙古包头举行,劳动人事学院院长、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教授作为总报告负责人出席了该次评审会,其撰写的总报告受到了全体评委一致好评。

      评审组认为,总报告研究目标和内容明确,研究方法科学可行,研究路线清晰,对8个样本省区和56个样本城市公务员收入差距的分析全面深入。其中报告关于公务员地区收入差距的论述具有理论性和科学合理性,其尝试提出的调控公务员地区收入差距的合理范围的方法具有一定的创新意义。该报告全面地回答了课题设计之初提出的“差距有多大,多大为合理,如何去调控”等三大问题,对研究制定有关政策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报告结构合理,行文简洁明了。最后,总报告以94分的高分顺利通过评审。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杨佩英司长、内蒙古人事厅赵世亮厅长、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吴德贵副院长、财政部主管官员以及东中西部课题组成员40多人出席了本次评审会。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师、中国就业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苏中兴、博士生熊通成作为课题组研究人员也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