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七期讲座成功举办
分享到:
时间:2009-06-10    浏览量:1477
    2009年6月10日下午16:00,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七期讲座成功举办,担任本次论坛主讲人的是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劳动经济学李洪坚博士;本次论坛的主要研讨论文是李洪坚博士的博士论文:“不完全信息下的工作搜寻和保留工资决定——基于区域劳动力市场的实证研究(Job-Search and Reservationwage Decision Making under the Condition of Incomplete Information: An Empirical Research Based on Regional Labor Market)”。本次论坛由中国就业研究所研究员赵忠教授担任主持,中国就业研究所副研究员刘尔铎副教授、丁大建副教授、助理研究员熊通成、卿石松、李晓霞、巫强等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李洪坚博士的论文展开热烈的学术研讨。

    李洪坚是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国家教育部 “劳动力市场中介研究”项目核心成员、国家985基金“中国企业人力资源需求(薪酬)数据库建设”项目核心成员、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人力资源指数体系建设”项目核心成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实施扩大就业的发展战略”项目成员。李洪坚先后在兰州大学获管理学学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劳动力市场政策、劳动力市场测量和薪酬管理,所写论文在《经济与管理研究》等刊物上发表,曾获诺贝尔奖得主李政道先生授予“君政学者”称号,并获“君政基金”资助。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