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六期讲座成功举办
分享到:
时间:2009-05-31    浏览量:1608

 

    2009年5月27日下午17:00,来自美国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经济系的张俊富教授应中国就业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的邀请,出席并担任了第六期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的主讲人,本次论坛的主要研讨论文是张俊富教授与Ritashree Chakrabarti合作的学术论文:“住房短缺对就业增长和企业创建的影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证据(The Effect of Unaffordable Housing on Employment Growth and Business Formation: Evidence from California Cities)”本次论坛由中国就业研究所研究员赵忠教授担任主持,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教授、副所长杨伟国教授,研究员姚裕群教授,副研究员刘尔铎副教授、丁大建副教授、助理研究员熊通成、卿石松、李晓霞、巫强等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张俊富教授的论文展开热烈的学术研讨。

    张俊富教授早期求学于中国人民大学,2001年获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经济学博士学位。他曾是加利福尼亚公共政策研究所研究员,现为德国劳动研究所(IZA)研究员、美国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访问学者;他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交流研讨会议,并在这些会议上发表见解。
    张俊富教授以应用经济学、城市和区域经济学、劳动经济学、企业家能力等为主要研究方向。其论文在众多学术期刊均有发表,主要的工作论文有:Do Small Businesses Create More Jobs? New Evidence for the United States from the National Establishment Time Series、Tipping and Residential Segregation: A Unified Schelling Model、The Effect of Unaffordable Housing on Employment Growth and Business Formation: Evidence from California Cities等。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