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曾湘泉教授、常凯教授应邀为“省部级领导干部‘促进就业与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专题研讨班授课
分享到:
时间:2008-07-12    浏览量:1360
    6月18-27日,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省部级领导干部‘促进就业与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专题研讨班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曾湘泉教授应邀讲授了“人力资源市场与公共就业服务”的专题内容,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研究所所长常凯教授就“国外协调劳动关系的做法与启示”进行专题讲授。应邀为本次专题研讨班授课的还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张小建副部长、杨志明副部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蔡昉教授、中央党校周天勇教授等。
    据悉,举办本次省部级领导干部‘促进就业与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专题研讨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政府在促进就业和协调劳动关系中的职责,强化政府责任,研讨交流中外促进就业、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提高省部级领导干部促进就业、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的政策水平和素质能力。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