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曾湘泉教授参加世界银行TCC5 子项目“合理调控公务员地区收入差距”湖北省试调研工作
分享到:
时间:2008-07-09    浏览量:1585
    2008年6月4-6日,世界银行TCC5 子项目“合理调控公务员地区收入差距”试调研工作在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以及长阳县进行。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曾湘泉教授以承担该项目总报告的专家身份,全程参与了本次试调研工作。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及业务人员应邀参加课题座谈会,介绍了本地区或本部门有关公务员收入分配的情况,填写了试调查问卷,就有关问题陈述了他们的观点和看法,并回答了课题组专家的提问。原国家人事部工资司杨佩英司长、人事科学研究院吴德贵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李实教授等10余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调研。
   “合理调控公务员地区收入差距研究”项目是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实施技术援助项目”(技术援助五期TCC5)中的一个子项目,该项目于2007年7月由世界银行和财政部批准立项。该项目旨在全面、准确地了解我国公务员地区收入差距现状、问题及其原因,构建公务员地区收入差距模型,建立公务员地区收入的决定机制、动态调整机制及收入差距的调控机制,为出台公务员地区附加津贴制度、合理调控我国公务员地区收入差距提供政策建议。本次试调研旨在通过对试点地区公务员的收入水平及其主要影响因素进行调查,发现问题,并调整下一步调研的框架,修订调研的深度访谈提纲和调查问卷,为下一步全面开展的研究工作奠定基础。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