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连云港水利人才发展规划研究课题圆满结项
分享到:
时间:2008-07-09    浏览量:1641
    2008年6月14日上午,由中国人民大学委托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曾湘泉教授主持的课题《连云港水利局2008-2020人才发展规划研究报告》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召开评审大会,来自江苏省内著名高校的知名学者、教授以及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的专家、领导,会同连云港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与会专家经过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规划研究报告》的前瞻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并对我院专家为地方人才发展规划提供智力支持表示感谢。
    此项课题研究得到了江苏省委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评审会由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事局马炳军局长主持。会上,劳动人事学院讲师苏中兴博士详细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过程、研究方法及研究结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廉水教授、省水利厅王逸珠副巡视员、河海大学赵永乐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孙剑平教授、南京财经大学王瑛教授、省委组织部知识分子工作处石金楼副处长、省发改委规划处王传军副调研员、省人事厅综合计划处黄在兴主任分别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审议讨论。会议认为,《规划研究报告》及其附件内容翔实,分析方法可行,统计数据准确,符合连云港水利局的人才发展状况和实际需求。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赵永贤厅长在认真研读《规划研究报告》后出具了书面评估意见,他对此项工作给与了极大关心和充分肯定。
    作为我国第一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连云港是新亚欧大陆桥的东桥头堡,是江苏唯一拥有深水海港的城市。继2007年元旦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视察连云港后,连云港的复兴已被提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层面,水利工程建设的投入步伐不断加大,水利事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在江苏省乃至全国都拥有重要的地位。水利人才队伍的建设将为连云港抓住和用好战略机遇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