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站内搜索:
 
  最新消息
   
 
联合国驻华系统致信感谢劳动人事学院曾湘泉教授
分享到:
时间:2023-08-16    浏览量:166

2023年8月11日,劳动人事学院收到联合国驻华系统致曾湘泉教授的感谢信,对曾湘泉教授参与联合国驻华系统“以人为本共同繁荣成果工作组”举办的第一期中国家庭社会政策专家咨询会并发表主旨演讲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曾湘泉教授发表的主旨演讲,从劳动经济学的角度加深了成果组对家庭政策的理解,围绕家庭政策的制度考量交流意见,有助于制定合作规划和方案。演讲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并展开深刻的讨论。信中还对双方在未来继续开展相关领域的对话与合作进行了展望。

近年来,中国出生率下降、人口老龄化趋势不断加深、生育政策调整等人口形势变化对社会家庭政策及女性就业和职业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联合国驻华系统积极开展相关领域的研究和数据分析,实施试点项目,组织政策对话,探讨新形势下中国家庭政策的设计、融资和实施,并根据国际证据和经验提出政策建议。2023年8月2日,联合国驻华系统“以人为本共同繁荣成果工作组”举办了第一期中国家庭社会政策专家咨询会,召集了国内该领域的专家和联合国各驻华机构,分享近期研究成果,并从政策和服务供给层面展开讨论,以期探讨政策选择。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