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曾湘泉教授应邀为湖南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举办专题讲座
分享到:
时间:2019-12-03    浏览量:1045

11月28日,湖南大学召开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劳动人事学院曾湘泉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以”就业市场新变化及应对策略”为题,为本次会议举办了专题讲座。曾湘泉教授从我国就业市场总体形势谈起,就人口老龄化、新技术革命、结构性矛盾、中美贸易摩擦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国就业市场的新变化,并从提高劳动参与率、增加就业市场信息流动性、强化职业指导专业队伍建设和深化教育培训改革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于祥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湖南大学简介:湖南大学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校区坐落在湘江之滨、岳麓山下,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之誉。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教育传统优良,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6000余人,其中本科生20000余人,研究生15000余人。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

学校设有研究生院和25个学院,学科专业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医学、艺术学等11大门类。拥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7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20个、本科招生专业60个,建有国家重点学科一级学科2个、国家重点学科二级学科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5个。目前7个学科进入ESI排名前1%,其中工程学、化学学科跻身前1‰,7个学科入选国防特色学科,化学、机械工程学科进入教育部“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行列。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