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站内搜索:
 
  最新消息
   
 
伟大的经济学家,Gary Becker教授不幸与世长辞,我们表示沉痛哀悼!
分享到:
时间:2014-05-09    浏览量:1805

    伟大的经济学家,劳人院、中国就业研究所的好朋友Gary Becker教授不幸与世长辞,我们表示沉痛哀悼!
2014-5-6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014年5月3日,当代最伟大的经济学家之一,也是劳人院的好朋友,芝加哥大学经济学系Gary Becker教授不幸离开了这个世界,享年83岁。此时此刻,我们表示沉痛哀悼!
    附件是Jim Heckman教授2011年介绍Gary Becker 的一篇文章,现予以刊登,供大家学习,以示纪念!
    《Becker文章》(点击下载)
   
    美国芝加哥大学新闻
   
http://news.uchicago.edu/article/2014/05/04/gary-s-becker-nobel-winning-scholar-economics-and-sociology-1930-2014?utm_source=newsmodule
    
    
    中国就业研究所

    2014年5月9日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