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十六期讲座通知
分享到:
时间:2010-03-16    浏览量:1073

    由中国就业研究所与劳动人事学院劳动经济系联合主办的“劳动经济学双周论坛”第十六期讲座将于3月17日(周三)下午4:00至5:30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主讲题目:间断回归下的大学教育收益率(Rates of Return to University Education: the Regression Discontinuity Design)
   
    2.主讲人: 孟昕 教授
   
    孟昕教授获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现执教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孟昕教授是澳洲社会科学院院士、美国经济学会会员、德国劳动研究所成员以及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Journal of China Labour Economics等学术期刊编委会成员。她的研究方向主要有:中国转型经济的劳动力市场、中国家庭在经济转型中的福利变化、老龄化和养老金改革问题、移民问题等。其文章在Journal of Labor Economics、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Labour Economics、Economic Development and Cultural Change等众多国际学术期刊中均有发表。
   
    3.工作语言:中文
   
    4.地点:劳动人事学院求是楼347室
   
    5.参加人员:中国就业研究所研究人员,劳动人事学院全体劳动经济学教师、劳动经济学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热烈欢迎其他老师和同学参加。


    中国就业研究所

    2010年3月12日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