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成果要报》摘发曾湘泉教授研究项目成果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文表扬
分享到:
时间:2009-12-23    浏览量:1293

  近期,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文,就其近期《成果要报》摘发的由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教授完成的研究项目成果《当前我国就业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对策建议》受到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重视一事向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了表扬。

  通报指出,“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曾湘泉同志带领课题组坚持正确导向,自觉关注现实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出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体现了较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社科基金更好的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了贡献。”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实行严格的双向匿名评审制度,从通过专家鉴定的成果中择优筛选,在其网站上进行专栏介绍。其中提出创新观点、对政府决策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则通过编发《成果要报》报送中央领导和各相关部门,供决策参考。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