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十四期讲座通知
分享到:
时间:2009-12-21    浏览量:1232
    由中国就业研究所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劳动经济、劳动关系系联合主办的“劳动经济学双周论坛”第十四期讲座将于12月23日(周三)下午4:00至5:30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主讲题目:中国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制度与工资及收入分配关系研究
 
2.主讲人:杨俊 博士
    杨俊博士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国民经济学博士学位,现在我院任教。任教以来,杨俊博士在国内高质量学术期刊《经济研究》和《金融研究》等刊物上发表数篇论文,曾获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07年年会优秀论文奖、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08年年会优秀论文奖。杨俊博士对养老保险方面有较多的研究,其目前的研究课题主要有:“社会保障基金持股对宏观经济中风险分担的分析”、“人口老龄化背景下社会保障基金对经济的影响”、“社会保障基金持股对一个引入金融市场调整成本的经济的影响”等。
 
3.工作语言:中文
 
4.地点:劳动人事学院求是楼347室
 
5.参加人员:中国就业研究所研究人员,劳动人事学院全体劳动经济学教师、劳动经济学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热烈欢迎其他老师和同学参加。
 
中国就业研究所
2009年12月20日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