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十三期讲座成功举办
分享到:
时间:2009-12-10    浏览量:1383

    2009年12月9日下午16:00,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十三期讲座成功举办,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劳动与人力资本研究室主任、社科院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都阳教授担任本次论坛主讲人;本次论坛的主讲题目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对农户消费行为的影响”。本次论坛仍由中国就业研究所研究员赵忠教授担任主持,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教授,副所长唐鑛副教授,副研究员葛玉好博士,助理研究员熊通成、杨玉梅、巫强等及劳动人事学院的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都阳教授的文章展开热烈的学术研讨。

    都阳教授是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劳动与人力资本研究室主任、社科院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他是《中国劳动经济学》期刊主编,现执教于社科院研究生院。都阳教授对劳动经济学、人力资本理论、经济增长与发展理论等有着较深入的研究,著有《中国贫困地区农户劳动供给研究》一书、并多次与蔡昉教授合著有关我国劳动力流动与就业问题的学术著作,学术成果丰硕。其文章多次在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China Economic Review等国外期刊中发表。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