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十二期讲座成功举办
分享到:
时间:2009-11-27    浏览量:1271

    2009年11月25日下午16:00,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十二期讲座成功举办,美国德保罗大学大学( De Paul University)公共服务学院陈耀波教授担任本次论坛主讲人;本次论坛的主讲题目为:“企业社会责任对劳动条件的作用:来自中国玩具制造企业的案例 (Does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ode of Conduct Make a Difference on Labor Conditions? A Case Study of Toy Manufacturing Industry in China)”。本次论坛仍由中国就业研究所研究员赵忠教授担任主持,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教授,副所长唐鑛副教授,助理研究员熊通成、杨玉梅、巫强等及劳动人事学院的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陈耀波教授的文章展开热烈的学术研讨。

    陈耀波教授现执教于美国德保罗大学大学( De Paul University)公共服务学院。他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是德国劳动研究所(IZA)研究员。陈耀波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有发展经济学、制度经济学、劳动力流动和城市化、不公平问题等。他对劳动力市场制度和劳工政策尤其关注,其近期的研究还涉及全球化对劳动力转移和劳动关系的影响。陈耀波教授曾与国内学者多次合作,所写文章多次在Economic Development and Cultural Change等国际期刊发表。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