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十一期讲座成功举办
分享到:
时间:2009-11-15    浏览量:1373

    2009年11月11日下午16:00,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十一期讲座成功举办,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刘宏博士担任本次论坛主讲人;本次论坛的主讲题目为:“医疗保险扩张与农村医疗保险需求(The Expansion of Public Health Insurance and the Demand for Private Health Insurance in Rural China)”。本次论坛仍由中国就业研究所研究员赵忠教授担任主持,中国就业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巫强等及劳动人事学院的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李建培博士的文章展开热烈的学术研讨。

刘宏博士发表演讲

    刘宏博士获美国纽约大学石溪分校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职于中央财金大学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刘宏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有劳动经济学、卫生经济学等。她对医疗卫生领域的问题有较多的研究,发表过许多有关健康及医疗卫生等方面内容的文章,其中的两篇:“Has the Use of Physician Gatekeepers Declined among HMOs? Evidence from the United States”和“The Effects of an Anti-Smoking Media Campaign on Smoking Behavior: The California Experience”为SSCI所收录。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