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八期讲座成功举办
分享到:
时间:2009-09-24    浏览量:1468

 

    2009年9月23日下午16:00,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八期讲座成功举办,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吴忠民教授受邀担任本次论坛主讲人;本次论坛的主讲题目为:“不平等、人力资本和创新——中国的过去、现在和将来(Inequality, Human Capital, and Innovation---Past, Present and Future of China)”。本次论坛由中国就业研究所研究员赵忠教授担任主持,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教授、副所长杨伟国教授,研究员姚裕群教授,助理研究员巫强、杨玉梅、郝玉明、李晓曼及劳动人事学院的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吴忠民教授的演讲展开热烈的学术研讨。

    吴忠民获南安普顿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学位,现执教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他是美国经济学会和英国皇家经济学会成员,并且是留英中国经济学会(Chinese Economics Association)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他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劳动经济学和应用计量经济学。他对就业、失业和移民,中国经济和劳动力市场以及面板数据的计量经济学分析等问题具有浓厚的兴趣,吴忠民教授编写了《世界经济中的中国》(China in the World Economy)、《中国的金融行业改革与国际一体化》(Financial Sector Reform and the International Integration of China)等书,其文章在多次Applied economics, Journal of Chinese Economic and Business Studies, China Economic Review等刊物中发表。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