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最新消息
站内搜索:
 
  最新消息
   
 
曾湘泉教授被聘为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人才顾问,并接受委托开展课题研究合作协议
分享到:
时间:2009-08-20    浏览量:1442
    2009年8月7日,我院院长曾湘泉教授作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特邀人才顾问,应邀在内蒙包头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厅厅长赵世亮同志就如何加强内蒙古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在地方建设中的作用,对促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曾湘泉院长接受了内蒙古人事厅委托的《内蒙古自治区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研究》课题,双方共同签署了课题合作协议。内蒙古人事厅乌伟东副厅长、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王启录处长、综合规划处冯林生处长以及我院教师苏中兴和博士生熊通成等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初我院院长曾湘泉教授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蔡昉教授被正式聘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人才顾问,并在京参加了聘请仪式,自治区副主席刘卓志专程来京向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