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四期讲座成功举办
分享到:
时间:2009-05-07    浏览量:2352
“经济改革与农村反贫困”
——“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第四期讲座成功举办
 
    2009年5月6日下午16:00,来自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夏庆杰教授应中国就业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的邀请,出席并担任了此次劳动经济学双周学术论坛的主讲人,本次论坛的主要研讨论文是夏庆杰教授的学术论文:“经济改革与农村反贫困”。本次论坛仍由赵忠教授担任主持,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教授、副所长杨伟国教授、副研究员丁大建副教授,助理研究员李晓霞、巫强等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夏庆杰教授的论文展开热烈的学术研讨。
 
    夏庆杰博士早期求学于中国人民大学,1997年获英国巴斯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曾任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现执教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他还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USINESS AND SOCIETY》编委会编委,《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SOUTHERN ECONOMIC JOURNAL》等刊物的匿名审稿人。
    夏庆杰博士以应用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劳动经济学为主要研究方向,致力于收入分配和贫困问题的研究。其论文在《世界经济》、《中国劳动经济学》、《经济研究》、《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CHINA ECONOMIC REVIEW》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中均有发表;并著有《世界经济一体化集团化研究》、《欧洲经济共同体》等学术著作。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