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曾湘泉院长等访问台湾政治大学和文化大学
分享到:
时间:2009-02-17    浏览量:1671

    1月18日至23日,曾湘泉院长等应邀访问台湾政治大学和文化大学,就海峡两岸劳动力市场、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社会保障以及金融危机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订有关合作协议。

访问台湾政治大学劳工研究所

    1月18日,曾湘泉院长等访问了台湾政治大学劳工研究所。政治大学劳工研究所现任所长王慧玲、前任所长張昌吉和张其恒等出席座谈会。劳动人事学院刘尔铎、易定洪、仇玉临、张丽华、姚裕群、潘锦堂、林新奇、丁大建、杨力雄、彭光华、刘松博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别是当前金融危机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月20日曾湘泉院长等与台湾文化大学劳动和人力资源研究所彭百崇所长等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就人员互访、信息交流和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书。刘尔铎、易定洪、张丽华、程延园、丁大建等参加会谈。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