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曾湘泉教授应邀出席“就业形势与对策专家研究分析座谈会”
分享到:
时间:2008-11-29    浏览量:1374

1127下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中国就业促进会在京联合召开“就业形势与对策专家研究分析座谈会”。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曾湘泉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就当前就业形势与对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要正确认识和评估国际金融危机以及国内总需求不足等原因造成的对我国就业的不利影响;从总量来看,通过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确保一定的经济增长速度对就业工作具有关键的意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工作要重视岗位信息的收集和发布、失业人员的统计和分析、培训工作的效果评估、部分就业岗位的安置力度以及加大《就业促进法》的宣传和执行力度等。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国务院研究室、国家发改委、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有关司局专家和领导出席座谈会,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