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我所助理研究员卿石松参加“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并获奖
分享到:
时间:2008-10-09    浏览量:1247
 
      9月26日—28日,“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经济学•法学)”在北京举行。我所助理研究员卿石松的论文《汇率变动、经济政策与就业促进》入选本次博士生学术论坛并获优秀论文二等奖(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该论文是在曾湘泉教授指导下完成的国家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的我国就业战略研究”的部分成果。该论文也已入选第八届中国经济学年会。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是我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重要项目,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此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承办。论坛共收到参会论文近300篇,经过组委会评阅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入选论文160余篇。1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士生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以交流学术观点、开阔学术视野、探索学术前沿、激励学术创新为宗旨,采取作者宣讲、博士生点评、作者回应与答问,及专家总评四个环节的交流形式,为与会博士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研究与交流平台,博士生学术研究能力与交流能力得到了培养和锻炼。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